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全国旅游规划质量提升培训班南京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3 09:3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10-23

  10月18日至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干部管理学院、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全国旅游规划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江苏省南京市开班。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旅游规划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旅游规划水平,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培训班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旅游规划的相关部署,结合当前发展形势,邀请来自中央党校、抓饭直播科学院、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等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围绕“十四五”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旅游规划发展趋势、国土空间规划与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旅游规划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丰富的教学和研讨,交流旅游规划设计经验和做法。培训期间,还就“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和旅游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促进各省区市之间沟通交流。

  据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旅游规划单位代表等100人参加了培训班。(李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