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第二届“宿迁美术奖”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11 10:04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1

  9月8日,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宿迁美术奖在宿迁市博物馆开幕。

  “宿迁美术奖”是经宿迁市政府批准,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设立的全市美术最高奖,自2018年设立以来,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口碑,已成为发现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第二届“宿迁美术奖”自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市美术工作者的热烈响应,收到近300幅投稿作品,包含国画、油画、雕塑、水彩(粉)、连环画等门类,涵盖了重大事件、自然风光、日常生活等多类题材,思想性、学术性、观赏性和谐统一。为保证评选公平、公正,组委会邀请了市内外知名美术家担任评委,经过初评、终评,评出“宿迁美术奖”5名,“宿迁美术提名奖”5名,入展作品72件。

  此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丰富,以深情的笔触描绘人民寻梦追梦的美好愿景,用灵动的笔墨抒写人民筑梦圆梦的伟大实践,多视角、多方位地反映了蓬勃向上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