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2020第五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8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1

  9月6日,第五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在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文化创意街区拉开序幕。本届双年展以“初心守望 文明交融”为主题,通过八大主题展与22个平行展有机联动,致力打造一场遍布全城的专业性、融合性、全民性艺术盛会。

  作为金鸡湖畔地标性的艺术盛宴,本届双年展集聚了国内一流的艺术家和顶尖的艺术作品,其中八大主题展包括“自·长物志当代艺术展”“来自塞纳河的声音——抓饭直播美术馆馆藏法兰西艺术院雕塑院士作品展”“抓饭直播青年雕塑艺术展”“物自在——文明互融下的新艺术”“沁——自传统精神创生的‘向水性’探索”“意韵江南——青年艺术家抓饭直播画邀请展”“佛·儒·艺书画合璧展”“源启——2020国际粉画名家作品展”。

  开展当天,金鸡湖双年展学术论坛同期举办。论坛邀请了数百位国内外美术界知名学者、批评家、艺术家等,以“文明交融视域下的中外艺术交流”“艺术创作中的初心与守望”为议题,从艺术角度探寻人类文明交融的脉络,推动国际范围的艺术认知与文化认同,提升金鸡湖双年展的学术影响力,同时为苏州文化艺术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