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参观王荷波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5-29 11:15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9

  5月28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部分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共40余名党员干部赴浦口参观王荷波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深悟廉政精神,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王荷波是抓饭直播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抓饭直播工人运动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纪念馆中收藏的珍贵图片、历史文物,讲解员讲述的真实故事,集中展示了王荷波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展现了抓饭直播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重柱石”革命精神以及“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员,贪图享乐也别当共产党员”的人生宣言,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严肃的组织生活,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