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2020年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联盟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10:54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7

  5月26日,2020年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联盟联席会议在常州溧阳召开,江浙沪皖三省一市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进行系统谋划和深入交流。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制定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专项规划》、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制定的《长三角文化和旅游安全应急合作协议》、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制定的《打造“长三角高品质红色旅游示范基地”框架协议》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制定的《“高铁+景区门票”“高铁+酒店”等快捷旅游线路方案》《“同游长三角·美好新感受”主题游启动仪式方案》等。

  作为今年的联盟轮值省份,江苏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此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浙沪晥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认真谋划提出年度重点合作事项,联合制定《2020年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联盟重点工作计划》,围绕“共筑文化发展高地、共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提出深化协作机制、携手促进产业发展、协同构建开放融合市场、联合推出优质文旅产品、完善高效公共服务体系、联动开展执法监管等6方面31项重点工作。南京图书馆发起成立长三角公共图书馆智库服务联盟,进一步加强馆际联动和服务功能联通,推动区域公共文化服务共建共享。由江苏省文物局发起,经商沪浙皖文物部门,聘请362名专家为长三角区域文物专家库成员,专家库名单在会上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