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扬州市第五届“绿杨人家”社区艺术节线上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27 10:25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7

  近日,扬州市第五届“绿杨人家”社区艺术节线上开幕。

  欢歌笑语、身影舞动、裙角飞扬,自2016年以来,历届扬州市“绿杨人家”社区艺术节为广大市民打造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本届“绿杨人家”社区艺术节以“我们的艺术 我们的小康”为主题,立足“普及年”要求,结合市民群众的文艺爱好,通过“一人一艺”全民普及工程建设,让文化艺术不断“飞入寻常百姓家”,促使人人都能知晓艺术、欣赏艺术,吸引和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学习艺术知识、鉴赏艺术成果、掌握艺术技能、观看艺术展演、组建艺术社团、开展艺术创作、参与艺术活动等。

  今年社区艺术节主要包括:“我爱歌唱”扬州歌手争霸赛——“声乐沙龙”“声乐大课堂”是扬州市文化馆连续多年开办的公益培训品牌课程之一,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通晓乐理知识、掌握声乐技巧、敢于展现自我的普通市民。

  扬州市民摄影大赛(风光篇)以“风景这边独好”为主题,拿起相机、手机,人人都是摄影师,用镜头向市民游客分享自己心目中最美的扬州。“美好生活 激情绽放”广场舞演出,是历届社区艺术节的保留项目,通过教学编排,广场舞更具有艺术性、规范性,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和谐之家”家庭才艺短视频展播器乐、声乐、口技、小品、舞蹈、朗诵、相声、魔术……以手机短视频的形式记录家庭成员的风采,只要市民会的都可以。

  按计划,本届社区艺术节闭幕式将挑选历年社区艺术节产生的优秀业余主持人、草根艺人、群众文艺团队和优秀作品,组成群众文艺荟萃集锦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