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无锡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0:15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7

  近日,无锡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会暨文化旅游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总结无锡市旅游发展大会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明确推进今年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无锡市文广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点目标任务

  会议首先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通报该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宜兴市、梁溪区、滨湖区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会议向各市(县)区政府和无锡经开区管委会下发《2020年文化广电和旅游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并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创建工作要求和2020年文化旅游重点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无锡将围绕以市为单位全面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一目标,更好地在“对标”中激发动力,在“找差”中精准发力,形成步调一致、齐抓共创的强大合力,克难奋进,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确保完成文化旅游全年目标任务,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