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淮安开展“春风行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3:23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5

  为全面贯彻落实淮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的部署要求,日前,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成“春风行动”集中宣讲团赴7个县(区)为全市文化旅游企业开展“春风行动”上门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团邀请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家库成员为宣讲团讲师,通过事故案例分析、政策文件传达,从企业第一责任人职责、安全管理人员职责、全员岗位职责等方面,逐一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事项清单》进行解读,为企业理清职责送上一份清晰的答卷。集中宣讲过程中,宣讲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宣讲效果和企业对安全生产职责的认识情况。

  企业负责人普遍反映,通过集中宣讲授课,企业进一步理清了自身应担负的安全职责,也充分认识到保安全就是保企业有序运转、抓安全就是抓企业长效发展,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安全生产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确保企业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