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镇江开展互联网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3:5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2
  为加强江苏镇江互联网文化市场监管,规范互联网文化市场经营秩序,集中清理整治互联网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互联网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和市文广旅局的部署安排,4月份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互联网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镇江市互联网文化经营单位存在的违法经营行为,或其生产创作的互联网文化产品含有的禁止内容以及其它有管辖权的违法经营活动为整治范围。截至目前,共排查有关互联网文化、出版、视听、游戏、在线旅游网站244个,共发现销售出版物的涉嫌违规网站线索2个,经营网络动漫的涉嫌违规网站线索1个,经营网络小说的涉嫌违规网站1个,立案查处1起,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结合镇江市实际和目前发现的案件线索,集中各辖市网络执法骨干开展网络执法“以案施训”活动,加强各辖市网络执法工作的指导,同步提升各辖市的网络执法能力,推动办理一批网络案件,共同维护良好的互联网文化市场经营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