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17:35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3-27
  3月27日上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交流去年以来文化和旅游工作,深刻分析疫情下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挑战与机遇,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艺术和文物的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吴晓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标军分别通报了2020年文物保护利用改革、艺术创作重点工作。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等6家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杨志纯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机构组建到位运行一年后的特殊时点召开的,也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文化和旅游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他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应对疫情采取的有效措施。他指出,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深刻把握当前文化和旅游领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在有序推进文化和旅游场所全面恢复开放的基础上,全力促进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繁荣发展各项文化事业,深化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强化文化和旅游市场质量与安全监管,全面加强文化和旅游系统党的建设,以铁的纪律、硬的作风,以落实之效彰显担当作为,交出大战大考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