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做好春节优质文旅产品供给
发布时间:2020-01-23 11:3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23
  从江苏省保障群众过好春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省文化和旅游厅早做准备、及时部署,突出文旅惠民,将以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供给,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
  春节假期,江苏省内各地将开展舞台艺术、美术、群众文化和文博展览等各类文化活动。全省旅游度假区、A级景区、旅游风情小镇等旅游目的地将适时组织撞钟祈福、游园赏会、游古镇探民俗等特色活动,第34届秦淮灯会、无锡广福寺撞钟、南通第二届新春狂欢节暨百兽闹新春、印象盐城摄影展、淮安龙宫新春集市等活动精彩纷呈。
  据介绍,为丰富优质文旅产品供给,推进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江苏对20台优秀舞台演出实行低票价惠民政策,积极开展“我们的抓饭直播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全省各地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场所免费开放。
  另悉,春节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抽样调查了13个设区市的15家规模和品质较好的旅行社春节期间旅游热门线路销售价格,通过媒体和政务网站发布了省内春节期间旅游热门线路销售价格抽样调查公告。(雷琛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