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春节值班值守工作督查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1:29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1-22
  1月21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春节值班值守工作督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标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政府值班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杨志纯厅长对春节值班值守工作的批示精神。厅办公室、市场管理处和厅直各单位汇报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安排。
  方标军指出,厅系统对春节值班值守都比较重视,做了全方位安排。希望各单位在放假前对安全工作“回头看”,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值班值守工作,方标军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规定;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努力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切实关心一线值班人员。
  他同时强调,各处室、各单位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情况,以更高的思想认识、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工作举措,精心组织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厅系统安全稳定、广大干部职工平安过节。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