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艺术家深入社区和军营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2:13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1-20

  115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系统内部分艺术家深入南京市玄武区玄武湖街道樱驼花园社区和东部战区某部通信营,开展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为社区居民和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标军出席活动并赠送书画作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旭出席活动并赠送慰问品。

  活动中,来自江苏省国画院、省美术馆、省书法院等行业单位和省演艺集团昆剧院、南京市越剧团、丹阳市丹剧团等艺术团体的艺术家们,向玄武区“好人模范”和环卫、公安、医疗等行业代表赠送了饱含喜庆与祝福的春联和福字,昆曲《游园·惊梦》、越剧《唐伯虎点秋香》、锡剧《碧海蓝天》等极具地方特色的戏曲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与居民和官兵共庆新春佳节,同享新年气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人民子弟兵的荣誉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