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组建研学旅行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16

  近日,吉林省研学旅行协会成立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会场设在长春雕塑博物馆。

  会上宣布,吉林省研学旅行协会成立,由杰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英男为监事长,刘翠玲为理事会秘书长。同时,举行了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宣读表决了吉林省研学旅行协会相关工作机制。会议现场还播放了吉林省7家全国研学旅行基地(营地)推介视频。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金振林在致辞中表示,成立吉林省研学旅行协会符合“十四五”时期吉林协同创新、推动文旅深度融合的长远规划以及促进业态融合、拓展文旅发展新空间的具体要求。协会应始终以积极发展、高质量发展研学旅游为宗旨和目标,重构研学旅游体系,丰富研学旅行内涵;积极挖掘科技内涵,延伸文化内涵;坚持传统新兴并举,创新资源整合思路。

  由杰表示,吉林省研学旅行协会的成立,对吉林省研学课程的研发、景区的转型、研学旅行基地的升级、人才的培养及研学市场的规范都会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构建学校与研学旅行基地间的交融提供无限的可能。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民政厅、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林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吉林省现代教育研究会、吉林省旅游协会、吉林省景区协会、长春市旅游协会及重点文旅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程俣薇 蒲钰 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