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开展导游专业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2-06-10 09:32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10
  为加强导游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文旅行业高质量服务水平,6月7日至8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全省导游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省导游人员、旅行社(导游)协会及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业务人员、直属单位讲解员,共3865人参加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业内知名专家、教授授课,从“新形势下导游素质再提升之必要”“讲好吉林红色故事”“导游带团实战技能提升”“文化IP融入导游词创编及故事化讲解”等四项内容入手,结合新时代发展挑战与机遇,就如何实现导游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以适应世界变动、时代变化、社会变革与服务之需,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受到学员们好评。
  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让大家获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有效提升带团服务意识与服务技能,依法依规开展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展现吉林文化和旅游良好形象。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旨在着眼吉林省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实际,契合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文旅市场发展需要,推动文化和旅游企业转型升级。同时,指导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本辖区导游人员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培训工作,助推吉林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