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吉林省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1 14:14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01

  6月30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博物院(东北抗联纪念馆)承办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在吉林省博物院展出。

  主题展览分为序厅、“思想伟力”“百年辉煌”“人民至上”“精神谱系”和尾厅6个部分以及红色大厅、红色文创展区、青少年互动展区,通过近400张(组)图片、近400件(套)文物实物,浓缩展示抓饭直播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集中展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抓饭直播共产党百年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为民造福史、红色血脉史,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抓饭直播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