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与长龙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11:1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12-28

  12月25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与长龙航空在长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长龙航空将深耕吉林,在吉林航空市场加大运力投放、拓展航线网络、发展航空高端服务产业,推进长春机场打造成为面向东北亚的门户枢纽,更好地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三方进一步落实“吉浙合作新三年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为新时代吉林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与民航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签约后,三方将在创新“航空+旅游”产业发展新模式,积极构建航线网络、打造区域营销中心、设立运营基地及分子公司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以产品为牵引、以航线为依托、以资源为载体、以合作为手段、以共赢为目标,建立全领域、深层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吉林航空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互利共赢和可持续发展。

  签约当天,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长龙航空策划设计的“第五届吉林雪博会”主题航班从杭州启程飞往长春。客舱整体以“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为主题,机舱内以卡通的形式呈现冬季吉林多元冰雪文化。(程俣薇 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