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负责人暨执法平台管理员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13:00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9
  9月7日—8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长春举办吉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负责人暨执法平台管理员培训班,68位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负责人、79位执法平台管理员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回顾和总结了文旅融合以来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完成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吉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提出了当前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同时结合了吉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实际,强调了下半年吉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点工作,对开展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考评工作和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建设应用的重点问题进行工作部署。
  据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还将率先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对文旅行业行政执法的规范和标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并于2020年7月组织审议通过了《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公示实施办法执法全过程记录实施办法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为吉林省文旅事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服务和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