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欢乐“六一” 吉林省各地文旅部门举办精彩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9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03
  6月1日,吉林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在美国国际学校德国部举办分馆签约仪式并举办赠书活动。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首批赠送绘本类、童话类、教辅类英文版、德文版图书530册。此外,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每年还会根据教学需求,在分馆陆续开展读书交流、手工艺品制作等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文化体验活动。长春市宽城区图书馆开展“六一欢乐行”线上有奖活动,以“陪伴”“知识积累”“寓教于乐”为关键词,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在游戏过程中,为孩子们提供趣味十足的知识闯关活动,并且在游戏环节中,达到帮助孩子们积累百科知识文化的目的,真正实现寓教于乐。榆树市图书馆等联合主办线上“欢乐六一”活动,紧紧围绕少儿安全知识这一主题,分别开设“知危险会避险”2020年欢乐六一线上“交通安全体验课”两个版块,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会保护自己。
  敦化市文广旅局与儿童欢乐六一儿童节,并且还在录制的视频当中偷偷地许了一千零一个美好愿望。龙井市图书馆开展“书香之礼送孩童”主题系列活动,为这个特殊的“欢乐六一”儿童节带来不一样温暖,为孩子们送上丰盛的书香之礼。和龙市图书馆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为孩子们送上节日大礼包,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多彩书香,一是连环画“阅读周”活动,二是赠送爱心书包和图书,三是赠送惠民购书卡和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