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突击暗访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0-05-18 12:18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18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文化和旅游部与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严防省内疫情在文化娱乐场所蔓延,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长春市文广旅局于5月17日晚,长春市区对10家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暗访。
  暗访组重点检查了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实名登记情况、“吉祥码”使用情况,以及保持50%以下上座率、室内人员口罩佩戴、保持1.5米安全距离等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现场还就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对娱乐场所负责人进行提问。暗访组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严格落实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打牢安全防线。
  检查结束,暗访组返回省文旅厅召开专项总结会。省文旅厅副厅长张辰源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向文化娱乐场所明确关于疫情期间娱乐场所营业的基本要求,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对政策要求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一定要立即整改,对情节恶劣、屡教不改的经营单位要坚决予以停业整顿;要以保证疫情防控安全为底线,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谋划管控办法,加强检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