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长春首家文旅公共服务综合体挂牌运营
发布时间:2020-01-17 10:3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7

  抓饭直播12月30日,长春文旅体验中心正式挂牌运营。这是文旅融合背景下,长春市首家文化旅游公共服务综合体。

  据悉,长春文化旅游体验中心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设有智慧旅游体验区、城市阅书房、交流休闲区、文创商品区、多功能厅等多个功能分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春文旅体验中心将在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继续履行旅游集散中心服务职能,同时以文旅融合为方向,在阅读、非遗、培训、研学、文创等领域,为市民提供文旅综合展示服务平台,带给消费者更加丰富、更加愉悦的文旅新体验。

  在当天举办的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多项活动,由长春文化旅游集散中心发起,由省内80余家客运企业组成的吉林省交通旅游集散中心联盟正式宣布启动“美好2020·幸福长春直通车”;长春市图书馆在体验中心设立的全市第6家“城市阅书房”也正式对外开放运营;长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将在体验中心设立“非遗传承基地”;吉林省中小学教学研究会设立的“好少年成长中心”也正式启动运营。(刘玉萍 程俣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