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部署出境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12-10 10:4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10
  12月9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出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会议就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并印发《全省出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行动的主要内容和任务。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辰源表示,要坚持出境游与境内游两手抓,坚持教育引导与制度建设相结合,持续推动文明旅游发展,着力提升吉林省公民出境旅游文明素质,确保全省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将华夏文明和吉林地域特色随着出境游传遍世界各地。
  《行动方案》提出,重点整治九方面问题:一是旅行社以不合理的低价组织旅游活动,强迫或变相强迫旅游者购物,通过安排购物或另付费项目获取回扣等违法行为;二是擅自变更旅游行程及线路、不签订合同、未经游客同意转团或者拼团等降低服务质量标准的行为;三是进行虚假旅游广告宣传、价格欺诈等侵害旅游者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四是侵害旅游者权益的“黑社”“黑导”“黑车”“黑站”等违法行为;五是超范围经营出境旅游业务违法行为;六是在线经营“自由行”产品不明示安全风险提示等违法行为;七是将游客安排境外“黑车”“黑宾馆”“黑游船”等违规经营行为;八是无证进行导游的违法行为;九是旅行社向不合格供应商订购旅游产品及服务。(刘玉萍 程俣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