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资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8 09:5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1-28

  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和支持下,11月26日,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资联盟成立,并正式审议通过《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资联盟章程》,旨在推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资源、项目、资本的交流和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和信息共享,实现资本服务文旅产业发展的共赢。

  据了解,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资联盟是由吉林省内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担保、租赁等34家金融机构和文旅企业自愿组成的开放性、非营利性的联合体。联盟的成立破解了当前文旅产业在融资发展中存在的难题,为全省旅游项目投资带来更多的资金和资源,将成为地方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契机和新亮点。

  今后,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资联盟将聚集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的中坚力量,服务文旅企业,支撑政府决策,推进吉林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把文旅产业打造成全省新的增长点提供有力保障。(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