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财政安排五千万专项资金稳定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27

  根据海南省对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措施,海南省财政将安排50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稳定旅游消费市场。为充分用好用足专项资金,支持海南重点旅游企业纾困解难,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近日印发《海南省旅游企业纾困解难稳定旅游消费市场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海南将对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A级旅游景区、椰级乡村旅游点、旅行社、星级饭店、乡村民宿等给予纾困补助。

  据了解,海南将细化扶持方式,对符合条件的A级景区和椰级乡村旅游点按照企业用工人数以每人16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稳岗纾困补助,其中A级景区每家补助最高不超过180万元,椰级乡村旅游点每家补助最高不超过30万元。对接待量前100位的旅行社给予纾困补助,根据海南省旅游电子行程监管服务平台2021年6月至2022年5月31日以来的接待游客数据,对第1至30名补助15万元,第31至60名补助11万元,第61至100名补助9万元。

  同时,针对星级饭店,海南将依据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星级饭店管理系统的数据(截至2022年3月31日),以每张床位3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补助,对注册上线海南省旅馆业管理信息系统的金宿、银宿等级乡村民宿(截至2022年3月31日)分别补助5万元、3万元。(王赵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