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0:3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13

  6月10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首站长沙站路演推介活动在长沙举办。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出席。

  据了解,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通过“GO!去发现幻奇岛”“GO!去感受神秘岛”“GO!去冒险探趣岛”“GO!克玩啵乐活岛”等4条IP主线,带领游客感受海南岛的海洋文化、非遗技艺、椰风海韵,以及房车旅游、露营冲浪、雨林骑行等独具特色的海岛休闲生活。海南还将赴广州、武汉、重庆、成都、杭州、南京、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举办路演推介。路演将从吃、住、行、游、购、娱等6个方面,为当地市民、游客推介更多海南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并送出超亿元百万份海南旅游福利大礼包。

  据悉,这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为促旅游业恢复重振推出的十大主题活动之一。后续,海南还将推出抗疫英雄游海南、莘莘学子畅琼游、邀您来琼看赛事等主题活动。同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还在长沙举办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说明与旅游文体产业招商推介会、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推介会。(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