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2020年博鳌旅游发展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22

  近日,2020年博鳌旅游发展论坛暨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博鳌开幕,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出席。

  本届论坛以“自由贸易港旅游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议程包含开幕式、2020“万泉河畔 国潮再起”旅游消费主题夜市、“健康旅行 医养海南”海南医疗旅游专题推介会等,以及涉及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医疗旅游、文旅演艺、智慧文旅等领域的16场分论坛。同期举办的旅游商品博览会设有近百个展位,包括旅游商品展销、旅游项目招商等板块。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表示,目前,全面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号角已吹响,海南的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将突出自贸港导向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发挥国际旅游岛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等优势,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健康医疗等深度融合,形成“旅游+”和全域旅游产业链体系。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未来投资机遇、研学视野下的旅游内容与服务创新、疫后复苏的机遇与展望、如何利用短视频和直播引爆旅游市场等话题进行讨论。论坛采取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举办,在线点击量近8.2万次。(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