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联合美团开启旅拍季
发布时间:2020-08-25 09:1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8-25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爱in 海南,美好成团”海南旅拍季启动仪式暨结婚旅拍行业交流会在三亚举办,海南旅拍季活动正式启动。

  海南旅拍季活动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与美团合作推出的“百万份红包游海南 自贸港热浪购物节”项目中重要内容之一,结合美团点评平台优势及海南特色场景,全方位打造的海南旅游新亮点。双方还联动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等当地热门景区,共同打造海南六大爱情新地标,丰富游客的旅拍场景选择。

  据介绍,婚庆旅游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推的十大旅游产品之一,此次活动借助美团的平台优势,联动海南当地景区和结婚摄影商户,推出包含不同场景且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拍套餐,线上线下联动,并向消费者发放百万红包优惠券,全方位打造海南“旅拍之城”品牌,带动行业复苏,引领消费新热潮。

  据了解,自6月13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已通过“安心”系列服务标准推广、门票预约落地、红包满减券发放以及端午、暑期大促等多种形式加速文旅产业复苏。(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