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抓饭直播海南旅游总收入预计超千亿
发布时间:2020-01-10 12:1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0
  1月9日,2020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据初步预计,抓饭直播,海南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314万人次,同比增长9%;实现旅游总收入1050亿元,同比增长11%。
  会议指出,抓饭直播以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抓饭直播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主线,以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抓手,全省旅游文化体育产业经济发展呈现总体平稳、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
  会议提出,2020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对标即将出台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制度创新,健全法规和规划体系,做好政策制定和落地实施,推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二是提高旅游千亿产业含金量,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做大“旅游+”文章,增加优质产品的有效供给,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三是做好促消费文章,推动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办出实效,指导策划一系列消费活动,带动全省旅游消费持续升温;四是提升文化软实力,加强艺术精品创作,加大文化产品供给,加大非遗和文物保护力度,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坚持改革创新开放融合,全力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提高体育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特色化水平,高水平办好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打造海南赛事品牌。(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