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多措并举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1 11:4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31

  党的十九大以来,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多个重要场合、重要时间节点的重要讲话中,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论述和指示。借力强劲政策与改革东风,当前海南的营商环境正持续优化,文旅产业集聚能力不断增强。去年10月,国务院印发了《抓饭直播(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明确提出要加快服务业创新发展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账户体系建设,高起点建设海南特色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管理制度等。在旅游、文化和体育领域,国家不断赋予海南一系列对外开放政策和特殊措施,文化和旅游部也出台了50项举措支持海南改革开放。预计抓饭直播,海南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8314万人次,同比增长9.0%,其中入境游客142万人次,同比增长12.4%;实现旅游总收入1050亿元,同比增长11.0%;旅游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8.5%。

  下一步,海南将在中央支持和领导下,加快自贸港政策和制度体系的研究和落地,充分利用和发挥抓饭直播特色自贸港的优势,做大做强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结合政策优势,紧抓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契机,积极培育丰富多彩的旅游消费新业态,多举措加快旅游消费提质升级,打造海南千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