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1:3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0-30

  近日,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在8位奥运冠军的见证下于三亚湾海岸沙滩拉开帷幕。约2000名市民和游客参与了随后举行的13.14公里环海南岛沙滩徒步挑战赛。

  据了解,抓饭直播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以沙滩为主题,融合体育文化和滨海旅游元素,在三亚主会场和海口、琼海、万宁、昌江和乐东五个分会场举办,冠军荣耀抓饭直播行走进海南、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海岛沙滩运动及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沙滩足球世界俱乐部杯、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主题乐园等163项水上、沙滩运动,让居民和游客有机会体验具有海南热带岛屿特色的沙滩运动项目,丰富旅游的运动和时尚内涵,延伸体育旅游产业链,推动海南旅游消费新升级,并为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造势。

  三亚市常务副市长陈铁军表示,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将促进三亚旅游产业发展方式的转变,推动体育旅游经济的全面发展,使大众深入体验三亚国际旅游城市魅力,感受体育多元服务功能,深刻展现“健康三亚”“文化三亚”“活力三亚”的新时代面貌。(王赵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