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长沙发布赏花地图和春季文旅线路
发布时间:2024-03-26 15:0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3-26
  “星城无处不飞花”2024文旅消费季暨“说走就走‘趣’星沙”春来福临研学活动日前在长沙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县政府主办。
  活动现场,长沙发布了《星城无处不飞花》赏花地图,推介了5条春季文旅线路,涵盖赏春、食春、玩春等多种特色玩法,囊括橘子洲、湖南省植物园、洋湖湿地、大围山、足迹岛等全市40多个春游好去处。举办了“花田音乐会”、簪花公主游福临、春日雅集、乡村漫步打卡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互动体验。本次活动还在望城、浏阳、宁乡等县市区重要景点开设分会场,分别开展十大春季重点文旅活动。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长沙市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长沙县同汇长龙生态欢乐园、宁乡市蓝美谷民宿露营基地、浏阳市云躲躲文旅综合体等8个重点文旅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7.35亿元。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还联合滴滴出行发放约3000万元出行消费券,文旅出行场景打车6折起。(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