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力促文旅发展“质效双高”
发布时间:2024-01-19 12:5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1-19

  1月17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长沙召开2024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研判发展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希慧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2023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打好发展“六仗”,各项工作干在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明确,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湖南文旅行业突破万亿大关的攻坚之年,必须科学判断当前形势,聚焦主要矛盾,突破瓶颈,注重前瞻布局,奋力实现湖南文旅业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会议要求,全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坚持把文旅业放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和推动,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打造万亿文旅产业;把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办成体现湖南高质量发展成果的标志性盛会;在重“质”的前提下增“效”,努力实现行业发展“质效双高”;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推动文化和旅游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提升综合性基础性保障性工作水平。(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