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味道湖南”美食旅游地图上线
发布时间:2023-12-25 14:5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2-25
  2023“味道湖南·去湘当有味的地方”湖南美食旅游地图上线仪式近日在长沙洋湖水街举办。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
  据介绍,湖南美食旅游地图集中展示了市州名菜、金牌小吃、文旅名宴等美食旅游活动成果。用户通过地图,不仅能看到特色美食,还能了解每道美食的制作方法与当地文化故事。
  活动现场,湖南省旅游协会发布了湖南金牌旅游小吃评选结果。经过企业申报、市州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共产生第一批100道湖南金牌旅游小吃和30道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湖南旅游名小吃。活动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10条湖南美食旅游线路出炉,包括“伟人故里·韵味长沙”“衡阳味道·南岳烟火”“神农福地·寻味株洲”“牛气冲天·情蕴湘中”“洞庭鲜味·秀色巴陵”“益美益阳·常善常德”“湘味湘西·悠游武陵”“寻味郴州·山水人文”“千年永州·潇湘诗韵”“雪峰山下·侗寨怀味”。
  当天,“去湘当有味的地方”旅游小吃集市同步开市,臭豆腐、酱板鸭、灯芯糕、特色米粉等100个“湘”味美食摊位让人流连忘返。(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