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举办红色旅游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2-06-20 11:0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20

  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衡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2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衡阳市珠晖区湘南学联旧址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甫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以“伟人故里、红遍湘南、青春珠晖”为主题,将持续至10月。

  开幕式上,湖南省文物局与衡阳、株洲、永州、郴州4市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将围绕共同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规划、共同推进革命文物保护工程、共同推进革命博物馆建设、共同推进革命文物平安工程、共同推进红色旅游精品工程等展开合作。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红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全省红色旅游新媒体直播大赛启动仪式及“穿越百年 行走湘南”红色研学活动授旗仪式。

  据介绍,从2004年至今,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18届。本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旨在充分展示珠晖区红色旅游资源,进一步促进全省特别是湘南地区红色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