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推动文旅产业恢复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6 11:2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06

  近日,湖南省省长毛伟明深入永顺县、沅陵县调研。他要求,要全面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张吉怀铁路即将开通运营的重大机遇,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恢复发展。

  在永顺县芙蓉镇景区,毛伟明指出,张吉怀铁路开通后,景区将迎来加快发展新机遇。要提升古镇整体风貌,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供高品质旅游产品和服务,将独特的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在沅陵县龙兴讲寺,毛伟明指出,要保护好、修缮好、利用好历史文化遗产,让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灿烂的湖湘文化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扬光大。

  调研期间,毛伟明要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用好用活湖南省出台的促进消费领域企业发展的十条政策措施,帮助文化和旅游、运输物流、餐饮住宿等消费行业企业渡过难关,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领域短板,促进企业恢复发展。发挥大湘西地区独特的文化、旅游、生态资源优势,强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做强做优文化和旅游产业,带动群众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孙敏坚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