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启动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10:2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5-21

  “风雨同行 绽放美丽”——“艺抗疫情·云游湖南”优秀文艺作品惠民展演活动暨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式日前在长沙橘子洲景区举办。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文化馆、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惠民展演活动通过集中检验“艺抗疫情·云游湖南”主题作品创作和征集活动的丰硕成果,以群众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旅游景区的形式,用实际行动讴歌抗疫精神、讲好抗疫动人故事。

  活动现场,湖南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总队及14个市州的文旅支队、群文支队、图书支队、文博支队、旅行社支队和旅游饭店支队的代表分别上台接旗,拉开了2020年湖南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现场还发放了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开展了“锦绣潇湘文明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