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优秀文艺抗疫作品橘子洲展演 全省文旅志愿服务同时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3:03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18
  5月17日,“风雨同行 绽放美丽”——“艺抗疫情 云游湖南”优秀文艺作品惠民展演活动暨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式在长沙市橘子洲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多家媒体平台线上同步直播。活动现场,主办方向文旅志愿总队及14个市州文旅支队、群文支队、图书支队、文博支队、旅行社支队、旅游饭店支队授旗,拉开了2020年湖南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艺抗疫情 云游湖南”优秀文艺作品惠民展演活动分为“抗疫有我”“逆行无悔”“温暖同行”“相约春天”“大爱无疆”等7个板块,涵盖了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美术、书法、摄影和诗歌8种类型,以群众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旅游景区的形式,用人们喜闻乐见的表达方式讴歌抗疫精神、讲述抗疫故事。健康操《明天春暖花开》、常德丝弦《打好疫情阻击战》、群口快板《英雄赞歌》、情景舞蹈《最美的选择》等作品,引发线上线下观众共鸣。
  据了解,自2月3日起,“艺抗疫情 云游湖南”主题作品创作和征集活动共征集到书法、美术、音乐等8个艺术门类共5087件作品,线上展示总访问量达8575.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