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万名游客畅游老挝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1:08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03

  11月29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湖南万名游客畅游老挝系列主题活动在长沙启动。由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50余人组成的首批旅行团将启程前往老挝,开启“湘”遇老挝奇妙之旅。

  本次活动以“一带一路,‘湘’遇老挝”为主题,旨在借助旅游市场节点,宣传发动协调行业市场主体、行业协会、社会力量和广大游客广泛参与,进一步促进湖南与老挝在经贸往来、产业发展、人文交流、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合作,务实推进湖南点对点精准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活动持续至2020年3月,覆盖万象、万荣、琅勃拉邦三座旅游城市,将开展“旗”美无限、艺术交流、孝心传递、快乐“童”行、为爱加“游”五大主题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