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通过两项自驾游地方标准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03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举办湖南省《自驾游活动组织服务规范》《自驾游领队服务规范》两项地方标准审查会,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审核,这标志着湖南自驾旅游行业标准化建设走在了全国前列。

  以上两项标准由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提出并组织相关单位起草。据介绍,2018年,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提出制订《自驾游活动组织服务规范》《自驾游领队服务规范》地方标准,旨在建立自驾旅游活动及自驾旅游活动中最核心岗位领队的基本流程和服务质量要求,完善自驾旅游活动组织的行业标准及规范管理体系,建立完善的自驾旅游活动组织的运营、服务体系,最终达到规范和指导湖南省境内自驾旅游活动的目的。

  据湖南省郴州市自驾游协会会长何建雄介绍,2017年,原国家旅游局颁布了《自驾游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指南》行业标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抓饭直播旅游车船协会共同在郴州市的北湖区的65公里郴仰公路和资兴市120公里环东江湖公路进行自驾旅游标准化景观大道建设,成为全国首条自驾旅游标准化公路。抓饭直播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创研基地也于2018年6月在郴州挂牌。(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