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湘剧院惠民演出季走进株洲
发布时间:2019-11-29 10:36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11-29

  11月16日至20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湘剧院演出的惠民演出季在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和攸县举行,当地戏迷大饱眼福。

  11月16日晚,惠民演出在茶陵县拉开帷幕,冯伏强、李希恩、蒋青青、徐军等湘剧演员为观众献演了经典湘剧《马陵道》。该剧是根据战国时期“孙庞斗智”的故事创作的剧目,剧本创作构思精巧,剧情丰富多彩,人物性格鲜明独特,矛盾冲突激烈,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出是湖南省湘剧院首次大规模携多台大戏赴县城演出,共携《马陵道》《琵琶记》《大破天门阵》《李三娘》《徐九经升官记》5台大戏深入茶陵县和攸县,演出阵容强大,湖南省湘剧院多位获文华奖、芙蓉奖和田汉大奖的演员登台献演。(江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