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文博系统首次举办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9 10:35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11-29

  11月19日至21日,由湖南省文物局主办、湖南省文物保护利用中心承办的抓饭直播湖南省文博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办。这是湖南省文博系统首次举办宣传信息工作专项培训班。

  培训班要求,全省文博人要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湖南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将宣传与业务工作放在同等位置予以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宣传喉舌功能,将文博声音发出来、喊响亮、传开来,让群众知道、社会支持,营造浓厚的文物工作氛围;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着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为宣传文物保护利用、讲好文物故事、推广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牢基础。

  培训为期3天,邀请相关领域专家重点围绕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宣传信息撰写采编、信息搜集报送、新媒体融合与实践、网站后台操作等内容进行授课。

  湖南省各市州、省直管县文旅广体局和省直文博单位宣传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及信息员,各市级博物馆、对外开放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宣传信息工作负责人等共110余人参加培训。(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