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10:43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9-03
  8月28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国安一行到会指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主持会议。厅领导陈献春、高扬先、陈远平、肖凌之、吴杰、郭固权、尚斌、张帆、喻树长、王鹏、刘振平出席会议,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肖国安要求,民主生活会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按照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禹新荣通报了省文化和旅游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厅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厅党组多次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认真学习《抓饭直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温党章党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围绕破解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6大方面重点难点问题,由厅领导带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召开2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检视反思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形成了一批政策法规成果、规划引领成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建设成果;严格按照抓饭直播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整改问题清单,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出台系列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督查机制。
  禹新荣代表厅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推动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整治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禹新荣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接受批评,明确整改措施。陈献春直奔主题,讲问题、提意见。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热烈,班子成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肖国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聚焦主题、准备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肖国安指出,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持续狠抓问题整改,持续强化工作责任,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切实克服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响湖南文化旅游品牌。
  禹新荣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表态发言,表示将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