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0:2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11

  日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河南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和直属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一要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各方履行好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把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结合起来。二要加强人员管理,强化职工健康监测和日常管理,及时掌握职工状态、出行轨迹等情况,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报备等要求。三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覆盖。各处室和相关单位要对照疫情防控指南,严格落实文化和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旅游景区、博物馆、文化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四要加强会议活动管理,确保先审批后举办。要按照严格控制节庆、展会等大型会议活动和其他大型聚集性活动的要求,原则上不再举行。确需举办的,办会主体要在履行正常会议活动审批程序的同时,制定严密的疫情防控方案。五要强化督导检查。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力量要采取明查暗访、“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一线开展检查指导,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