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出台旅游市场恢复发展考核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20-09-03 16:0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03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日前印发《河南省旅游市场恢复发展考核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提出,市县政府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出台和完善加快促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的引导和支持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旅游市场恢复工作。在市县政府出台政策基础上,根据各地政策实效和相关标准,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通过考核,对工作先进的市县进行奖励。
  根据《办法》,考核内容包括政策制定情况、落实成效情况、加分项等方面。其中,政策制定情况包括本地围绕旅行社奖励、景区门票减免补助、旅游专列和国内包机奖励等出台的加快促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的有关政策、财政安排的奖补资金以及撬动社会资本投入情况;落实成效情况包括旅行社组织的国内游客到本地旅游人数增幅和全域旅游人数增幅。《办法》明确了以上各项内容相应的分值。
  《办法》明确,奖励资金主要用于当地政府对旅行社进行奖励、景区门票减免补助、旅游专列和国内包机奖励等支出。奖励资金接受主管部门和审计部门监督检查。奖励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