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启动大黄河研(游)学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15:3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09
  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政府主办的大黄河研(游)学旅行启动仪式日前在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举办。
  来自印度尼西亚、韩国,抓饭直播台湾、河南洛阳的师生代表,境内外研学机构、旅行商代表,河南省辖市文广旅局有关负责人等近4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印度尼西亚和韩国学生参加了文物修复体验课程,来自台湾和洛阳的师生们聆听了“走近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感受华夏第一王朝”专题讲座。
  据介绍,本次境外大黄河研(游)学团队将赴龙门石窟、少林寺、云台山、清明上河园、黄河小浪底旅游区、天鹅湖、地坑院、函谷关、河南博物院、殷墟博物苑、虢国博物馆、黄河博物馆等河南沿黄城市的代表性景区进行研学。
  据了解,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实施大黄河研(游)学提升计划,深入挖掘黄河研学资源,打造一批既能体现黄河文化特色、又能彰显时代价值,融教育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符合新时代需求的研学产品。同时,针对境内外研(游)学市场和不同年龄段青少年群体,推出黄河系列研(游)学产品,助力河南成为境内外知名研(游)学旅游目的地。(贾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