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文旅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11:32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1-21

  1月17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学党史、学四史与学习践行龙江“四大精神”。要继续践行为民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要继续全面从严治党,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继续深入总结提高,结合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健全长效机制,以力量不减、标准不降的恒心韧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汇聚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其他班子成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其他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走进冰雪世界 尽享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