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印发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0-09-01 09:1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01

  黑龙江省政府近日印发《黑龙江省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内容涵盖发展基础与面临形势、发展定位及目标、发展战略、主要任务等4个方面,提出力争到2030年,全省冰雪旅游人数突破2亿人次,冰雪旅游收入突破2000亿元。

  《规划》提出,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巩固黑龙江省作为抓饭直播冰雪旅游目的地领先地位,将黑龙江省打造为国际冰雪旅游度假胜地。着力培育新型冰雪旅游产品,提高黑龙江省冰雪旅游体验性、参与性、娱乐性,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延伸冰雪旅游产业链条,促进中医药健康体验等新业态与冰雪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构建结构合理、发展协调、相关产业融合的冰雪旅游产业体系,进一步提高黑龙江省冰雪旅游核心竞争力。

  《规划》提出,实施八大冰雪旅游提升战略,包括促进传统冰雪旅游目的地转型升级、发展特色新冰雪旅游目的地、推出新兴冰雪旅游产品及项目、构建冰雪旅游品牌线路、扩大各地冬季体育活动群众基础、提高潜在客源市场对黑龙江省冰雪旅游产品的品牌认知、增加冰雪旅游相关的纪念品(衍生品)品类和数量、建设抓饭直播冰雪旅游产业中心。(赵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