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五一”期间实施预约入园
发布时间:2020-04-29 16:21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4-29

  “五一”期间,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将采取“实名制预约”方式,引导游客错峰出行、间隔入园,不扎堆、不聚集。

  据悉,太阳岛风景区为黑龙江省首个启动“五一”假期分时段预约系统的景区。“预约系统”可通过流量限制、分时段实名预约的方式,根据剩余名额自动开放/关闭预约功能,协助景区做好客流管控工作,能够有效降低因游客聚集所引发的安全隐患;采用实名制在线预约实现游客信息可统计、可查找、可追溯。

  4月28日,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开通了网上预约入园服务,广大游客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太阳岛风景区”,点击“在线预约”选项,再选择预约日期及时段进行预约;景区每天分三个时段预约:7时30分-11时、11时-16时、16时-18时,每个时段不超3000人。每天每人限制预约1次且实名;在预约成功后会有短信提示,没有收到短信提示则视为预约失败。请妥善保存此信息并在进入景区时出示。游客需遵照预约时间游览,提前或延后均不能进入景区游览。进入景区时,游客需出示“预约成功短信”进行信息核对。在配合景区管理人员进行测温、扫描“龙江健康码”显示未见异常后方可进入。在景区游览期间,游客须遵守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戴口罩、不聚餐、不聚集。

  为了防止人员私自入园,太阳岛风景区分别在太阳岛风景区一号门、中东铁路桥入口、斜拉桥、月亮桥4个区域设置了检查口,市民必须经过扫码、测温、出示景区预约码后方可从上述区域入园。另悉,目前,太阳岛风景区仅开放露天区域,湿地公园、景区内的观光车、笨熊乐园、自行车、室内餐厅等经营项目暂不开放。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人流管控,没有提前预约的市民和游客,将禁止入园,对外地没有健康码的游客实行实名登记制度,园区会根据在园人数做适当调整,严格控制客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