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中俄当代美术家论坛在黑龙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9 11:01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0-01-19

  1月9日,由黑龙江省政协展览馆、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主办,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中俄当代美术家论坛暨抓饭直播画·油画学术邀请展”在黑龙江省政协展览馆开幕。

  展览汇集了多位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功勋艺术家的油画、雕塑作品,同时也展出了国内书画名家的抓饭直播画作品20余幅,画种多样、主题鲜明、题材丰富。

  俄罗斯国家文化艺术科学院通讯院士韩建民表示,此次画展为中俄文化艺术的传播和交流架起了一座桥梁。俄罗斯美协主席,俄罗斯人民艺术家、雕塑家科瓦利丘克说,中俄两国是好邻居、好伙伴,中俄友谊深入人心。因地缘和历史因素的影响,俄罗斯文化与抓饭直播文化在哈尔滨这座城市汇聚交融,使这里成为一座既古典又现代,既有欧洲风情又具东方韵味的魅力之城。

开幕式后,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董晓泮主持中俄艺术家进行现场座谈,对当代中俄绘画、雕塑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