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八方来客共享“东极之冬”新魅力
发布时间:2020-01-14 11:09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1-14

  佳木斯是一座有着悠久冰雪文化的城市。冰和雪铸造着城市的灵魂,深入城市发展的血脉。抓饭直播12月18日,“佳木斯东极之冬启动仪式暨全民冰雪活动日”的举行,拉开了一场冰雪赏玩盛宴的大幕。

  卧佛山滑雪场,欢快的鼓点响起,身着赫哲族民族服饰的少男少女以雪为幕,尽情挥洒着热情,带着游客们穿越时空的距离,回到了曾经的狩猎时代,感谢大自然给予的恩赐。

  汤原县北靠山村,在“54321”的呐喊和音乐声中,在“东极之东、大美汤原”8字冰雕被液体浇灌成不同颜色的那一刻,整个村庄沸腾了起来。洁白的冰雪世界里,人们尽情的赏冰、戏雪、追逐、欢笑,群情激越,一片欢腾。佳木斯大学操场,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宛若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跑线,拉响了东极之冬冰雪运动启程的汽笛。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环游赫乡单车行、中外大学生雪地足球赛、中外大学生雪地拔河友谊赛、佳木斯四城区冰上拔河赛、“世界雪王”金松浩耐雪极限表演、城市快乐舞步健身操创意表演一系列的冰雪赛事让选手们在大自然中挥洒青春活力,在雪地场中彰显特色技能,为东极之冬增添灵动感和色彩。

  为了进一步让国内外游客体验华夏东极的独特魅力,推动该市冬季旅游业发展,去年9月,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旅游工作会议,部署了全市旅游工作重点任务,向外界推出佳木斯生机盎然的“东极之春”、清凉怡人的“东极之夏”、色彩斑斓的“东极之秋”、银装素裹的“东极之冬”,叫响华夏东极四季节会文旅品牌。以“东极冰雪·赫哲神韵”为主题的东极之冬系列冰雪活动率先吹响了全域旅游的冲锋号。

    东极之冬系列活动按照“东极雪韵,全民动员”“东极泼雪,激情狂欢”“东极欢歌,祈福新年”“东极迎春,圆满收官”四个阶段来推进。“佳木斯东极之冬启动仪式暨全民冰雪活动日”是佳木斯东极之冬系列冰雪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丰富多彩的活动,好客的佳木斯人,正用他们的努力和热情书写着华夏东极的美好未来。